ETtoday寵物雲

在家工作且有貓相伴時...準備成為「人體貓跳板」吧!


▲設計對白:你在工作?!你不是我的跳板嗎?(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一個在家工作的SOHO族(Small Office Home Office,居家就業),又剛好養了一隻活潑黏人的貓咪,想像過會發生什麼事嗎?美國健身教練羅伯特(Robert W. Moore)用影片告訴你,準備成為「人體貓跳板」吧!

健身教練羅伯特(Robert W. Moore)養了一隻超好動的黑白花貓柯迪(Kodi)跟黑貓短腿(Shorty),把平常愛貓們耍寶的影片PO上網,還特地為牠們成立的影音頻道,累積了不少粉絲關注。

最近他用視訊鏡頭錄下在家工作時,柯迪跟短腿不停把他當成貓跳板玩耍的模樣,不能忍受忽視的牠們不停跳到主人身上想引起注意。甚至占據椅子一角要參與主人的工作,但羅伯特一離開座位,牠就不再對那張椅子有任何留戀。相信很多飼主看了,應該都覺得此情此景似曾相識吧!

▼A day in the life of every cat owner (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羅伯特曾在「6個貓咪愛你的徵兆(6 Signs Your Cat Loves You )」的影片中收錄部分內容,指出就是因為牠們愛你,所以會一直跳到你身上,就算被當「貓跳板」,那也很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 Signs Your Cat Loves You (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相伴人體貓跳板柯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