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vs浪漫玫瑰風 超簡單派對指彩DIY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聖誕節不只要有美美的頭髮和妝容,指尖的妝點也相當重要。ANNA SUI彩妝師Yolinn就推薦兩款搖滾風和浪漫風指彩,只要用指甲油和牙籤等工具,就可以在家DIY,輕鬆做出美美的指甲彩繪。

【浪漫玫瑰風】(彩妝師:Yolinn、照片攝影:記者陳明仁)

1.用粉紅色指甲油塗在甲面。

2.使用帶白色珠光的指甲油再次覆蓋整個甲面,做出淡粉色的珍珠光澤。

3.接著,使用銀色亮粉指甲油畫在玫瑰花要妝點的位置。

4.拿出點點彩繪棒,沾取白色的指甲油,在銀色亮粉指甲油上,先畫出一個點「●」,並在旁邊用三角形括號「〈」包住。

5.接著,用「〈」符號沿著點「●」周圍層層包住,就可以畫出美麗的玫瑰花。

指彩完成:

【紫色搖滾風】

1.先用紫藍色指甲油塗滿整個甲面。

2.接著,用牙籤或是指甲彩繪用的點點彩繪棒在指甲邊緣,沾取銀色指甲油畫出斜線。

3.將帶有紅色亮片的指甲油倒一點在紙上,運用指彩棒沾取亮片之後,放上甲面,排列在銀色線段旁邊,

4.最後,沾取白色的指甲油,用點點連成線段,畫在紅色點點旁邊。指彩即完成。

使用指彩:


▲ANNA SUI限量米妮美甲油8ml、共5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