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泰迪熊戶外免費拍超夯 室內隱藏版收門票孤伶伶

我們想讓你知道…差兩隻熊,只好托買門票的遊客多拍幾張,是吧?

▲ 戶外泰迪熊免費拍,百貨內隱藏版收200元門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遊客到台中爭相和泰迪熊拍照要收集百熊圖,卻也出現隱藏版泰迪熊,草悟道、秋紅谷到處找不到,原來有兩隻泰迪熊在百貨公司裡面,必須買票入場才能參觀,門票200元,到底為什麼要門票,又值不值得,各方看法不一。

100隻泰迪熊大軍進駐台中各景點,民眾瘋狂收集搶著拍照,包括草悟道、秋紅谷、勤美術館加上市政府和百貨公司,總計有100隻熊;以秋紅谷為起點拍攝29隻熊,再到百貨公司樓下拍攝,經過市政府也有6隻,最後一站才是草悟道和勤美術館,有民眾拍完一輪只拍到97隻,不是號稱說有100隻熊嗎?

消失的3隻熊找到了,找到其中1隻,另外2隻位於展場內,但是要再花200元買門票才看得到,有民眾就說,「外面拍都不用錢啊!如果來這裡看要錢的話,就覺得很不值得。」

走進展場,其中1隻黑白熊由創作家蕭青陽設計,但是要花錢進場,拍照的人並不多,常常孤伶伶的顯得落沒許多,一位民眾表示,「勤美的就很漂亮,就不用再另花錢,在這邊看2隻熊要花錢。」另位女性民眾則花錢進去看,她說,「可以啊!我OK,因為一生只有一次。」

另1隻樂活彩繪熊色彩繽紛,同樣也是好孤單,怎麼會這麼冷清?主辦單位說,裡面還有其他各種泰迪熊,加上室內比較不易遭破壞,但民眾算盤也打得很精,有免費的數十隻熊可拍,會不會特地買門票進場見仁見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百隻泰迪熊在哪裡?還有隱藏版將在聖誕節登場!(圖/取自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