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友善協會推七彩手環認購 推廣TNVR救流浪動物


▲寵物友善協會發起TNVR七彩手環認購,資金將會投入更多防疫推廣工作,為流浪動物發聲。(圖/寵物友善協會執行長路易斯 提供)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隨電影《十二夜》上映後,流浪動物議題再度受到重視。為了替流浪動物有尊嚴的生活,也能阻擋拉皮斯病在人類環境傳染的恐懼。寵物友善協會特地發起【TNVR七彩手環認購 - 為流浪動物發聲】的活動,將認購所得全數投入推廣工作(救援、行政、宣導、活動、連署、遊行),支持宣導TNVR( 捕捉、絕育、疫苗、釋放)觀念,以「不收容、不撲殺」救台灣流浪動物一命。

對抗狂犬病(Rabies,拉皮斯病),TNVR是控管流浪動物數量最根本有效的方法。當人們為流浪動物們做好(T)捕捉、 (N)絕育、(V)注射疫苗、(R)再釋放回原地的步驟,動物們天生有保護地盤的天性,放回原生地的動物會自動形成安全防疫網,阻檔拉皮斯病擴散;結育後的動物也不再產生下一代流浪動物,徹底解決流浪動物數量繁衍問題。



協會為推廣TNVR( 捕捉、絕育、疫苗、釋放),也特地製作簡單易懂的漫畫版,希望將防疫觀念推廣到基層教育,讓小朋友將正確知識帶回家,大家都可以是愛護流浪動物的宣傳大使。寵物友善協會執行長路易斯表示,透過支持TNVR七彩手環認購,認購資金將會投入更多防疫推廣工作,更能有力量為流浪動物發聲。


▲TNVR七彩手環提供九種顏色,義賣一條新台幣30元,每組200元。(圖/寵物友善協會執行長路易斯 提供)

►►►了解更多TNVR七彩手環認購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流浪動物 TNVR七彩手環防疫狂犬病 拉皮斯病 寵物友善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