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亞當李維擠下貝克漢勇奪2013年全球最性感男人No.1

文、圖/GQ

你可能熟知他擁有好歌喉和帥氣外表,又或是美國實境節目《The Voice》的當家評審,魔力紅(Maroon 5)型男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現在可多了項頭銜,今年他擠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與“貝帥”貝克漢Daivd Beckham等男星,榮登《時人People》雜誌2013全球最性感男人No.1。

34歲的亞當李維Adam Levine今年可是相當豐收,除了個人男女香水正式上市外,以及為Kmart推出全新同名服裝系列進軍時尚圈,也和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合拍新片《Can A Song Save Your Life》,6月時更拋開不婚主義,決定與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互訂終生,事業愛情兩得意。

聽到自己被選為2013全球性感王時,亞當李維Adam Levine則表示相當驚訝,他說:「身為音樂人,會幻想自己得了葛萊美獎,從沒想過會得這種獎項,我還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真的是又驚又喜,實在是太酷了!」

此外,今年的性感男人榜單更大風吹,亞軍由演出《環太平洋》以及《雷神索爾》中飾演彩虹橋守護者「光之神」的黑人男星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拿下,其他包括鄉村歌手路克布萊恩Luke Bryan、《Property Brothers房產兄弟》雙胞胎兄弟強納森Jonathan與朱爾史考特Drew Scott、女星米亞法蘿Mia Farrow之子羅南法蘿Ronan Farrow等都是新鮮面孔。

而今年在羅賓西克Robin Thicke《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MV中現身的流行hip-hop天王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以及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男友賈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也都擠進全球性感名人堂,然而搶錢功力一流,身材不輸人的”貝帥”貝克漢DaivdBeckham,這回則位居年度性感男人第12名。

*2013全球性感男人排行榜:

No.1 亞當李維Adam Levine
No.2 伊德瑞斯艾爾巴Idris Elba
No.3 路克布萊恩Luke Bryan
No.4 吉米法倫Jimmy-Fallon
No.5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No.6 雙胞胎兄弟強納森Jonathan與朱爾史考特Drew Scott
No.7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No.8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No.9 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
No.10 羅南法蘿Ronan Farrow
No.11 賈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
No.12 貝克漢DaivdBeckham

延伸閱讀

>>2013年度GQ風格男人得獎的是…

>>回顧2012年全球最性感男人-查寧塔圖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超模未婚妻貝哈蒂普林思盧性感火辣泳裝照

>>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華麗開催!

>>Emily Ratajkowski限制級登美國&土耳其《G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