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美沙希學碼頭男人的帥氣 雙峰小褲褲全走光

 

▲ AV女優初美沙希試穿鞋子又走光了。(圖/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初美沙希在妄想科學研究所試穿鞋子新招式中,學著「碼頭男人」的帥氣,不慎前後大洩春光,網友看了給她一百分。(看圖~初美沙希試新鞋走光三十六連拍)

在「波止場の男」片段中,初美將鞋子放在座椅上,舉右腳踩上去穿好鞋子,接著收回右腳再伸出左腳,穿好之後左腳不收回,兩手壓在腿上再擺個帥帥的男子漢的姿勢,因拍攝角度的問題,從後面仰視,底褲被看光光,從前俯拍,豐滿雙峰也一覽無遺,可說是未顧前也未瞻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かぜ」風的示範,初美坐著試穿鞋子,因為受風寒咳個不停,以衣角遮口鼻,雖護住上圍不走光,仍被列為失敗例子。

至於「オーバー・ザ・マウンテン」則絕了,一開始初美沙希拉開衣服,動作頗曖昧的,原來她要從衣領內看到下方的鞋子,爆笑的招式,看倌們你會學她嗎?

看圖~初美沙希試新鞋走光三十六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