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丟完換行政院長 江宜樺「看見台灣」慘遭丟鞋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13日邀請青年學子及媒體記者觀賞「看見台灣」,但電影結束後與導演齊柏林一同發表觀看心得時,忽然有學生向江宜樺丟「紅白拖」,引起維安人員警戒。

▲行政院長江宜樺看「看見台灣」遭學生丟鞋抗議。

丟鞋事件發生在齊柏林與江宜樺發表映後心得時,學生突然大喊「江院長你們不關心台灣這塊土地」,隨後扔出兩支「紅白拖」,抗議行政院不關心華隆工廠積欠退休金,面對華隆退休人員自救會的陳情無人接見,江宜樺則回應,「陳情書如果沒人收,請直接交給我。」

丟鞋學生為支持華隆退休人員自救會的清大學生孫致宇(右圖/記者賴于榛攝),接受採訪時情緒激動地表示希望政府重視退休員工的權益,隨後遭維安人員帶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