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糞案「哲誌」一肩扛 警:有人掏6.5萬要他出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答案是......

▲蕭敬騰潑糞案,是否還有藏鏡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歌手蕭敬騰遭潑糞案,自稱就是主謀的張哲誌,3日凌晨1時許訊後請回,雖然他一肩扛下,但警方查出疑似有人出資6萬5千元要他出手「教訓」蕭敬騰,正全力追查幕後藏鏡人。

▲蕭敬騰潑糞案4嫌到案,圖為曾翊誠。

「老蕭」蕭敬騰10月28日險遭潑糞,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偵辦後,4名嫌犯張哲誌(28歲,有黑道背景)、蕭毓仁(22歲)、曾翊誠(27歲)、陳冠廷(20歲)陸續到案。綽號「小誌」的張哲誌供稱,蕭敬騰的經紀公司日前辦活動時,現場工作人員與友人發生衝突,他得知此事後為了幫友人出氣,因此策劃潑糞事件,他就是主謀,沒有藏鏡人。

警方昨晚10時許偵訊張、蕭2嫌直到今天凌晨,由於分局前有大批媒體守候,張嫌在偵訊結束後還刻意待在警局內2個多小時。據張嫌供稱,相關費用全都是由他出資,否認還有藏鏡人,且不是針對蕭敬騰,而是針對經紀公司。不過,警方查出,出錢者另有其人,對張嫌說法持保留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