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大地震 江美琪:國道有一路段因地震崩裂!

▲花蓮瑞穗強震,江美琪在臉書上PO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1日晚間8點2分花蓮發生規模6.3地震,全台搖晃!由於地震深度僅19.5公里,台北地區感受相當劇烈,讓許多民眾嚇壞。藝人江美琪在臉書緊急地說,「天啊!我們在高速公路上有一路斷(段)因地震崩裂。」她還說,地點是在中山高北上三義路段,但目前尚未有任何相關訊息,還無法查證真實性。

花蓮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根據中央氣局地震測報中心統計,這是台灣地區今年以來規模第二大,6月2日南投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是今年以來規模最大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這起地震震央在花蓮瑞穗鄉,全台有感,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級,宜蘭、南投5級,新北市有4級,台北市有3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