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鞋是暴力 國安局:明天會不會變磚塊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為什麼會做到讓人想丟鞋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總統馬英九出席公共場合,都有民眾朝他丟鞋嗆聲,各地警察局因此添購「攔鞋網」保護總統。國安局長蔡得勝28日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表示,民眾扔鞋是暴力行為,「今天丟鞋子,明天裡面會不會裝磚塊?」

▲國安局長蔡得勝認為,民眾朝總統丟鞋是暴力行為。(圖/東森新聞)

28日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審查103年度國家安全局預算,蔡得勝應邀出席報告備詢。綠委陳歐珀提問,部分群眾對馬英九丟鞋的行為,國安局怎麼看?蔡得勝表示,投擲鞋子是暴力行為,「今天丟鞋子,明天裡面會不會裝磚塊?」他認為應該要制止這類行為,而且在公共場合咆哮也會干擾活動進行。

另一位綠委蔡煌瑯則質疑,政府各單位採購中國華為的行動通訊產品,包含總統府、調查局都有,顯然政府沒有絲毫防備心。蔡得勝回應,以國安局的立場來說,並不贊成政府機關使用華為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