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交往 女性拍拖4周後才敢素顏相見

▲神奇化妝術效果勝整容!大嬸臉變好萊塢巨星。(圖/取自哈芬登郵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許多人都要化妝戴上「面具」才敢外出。英國一項研究發現,女性認為沒化妝會降低吸引力與自信心,所以和新男友約會前,最少花40分鐘化妝,要相處4周後才敢素顏以對。1/3受訪者認為若太早對男友裸露「真面目」,擔心戀情很難發展下去。

《每日郵報》調查2,000名未婚女性,9成的受訪者希望新男友認為她們漂亮,有約5成女性擔心新男友認為她們沒化妝會不夠美麗,1/5認為男友會驚訝她們妝前妝後差距太大。6成則表示會在約會期間不斷補妝,且要確保男友夠愛她之後才敢素顏。1/3指出首次在男友家過夜,隔日早晨會盡快到浴室上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保健及美容零售業Superdrug發言人Sarah Sharp指出,女性化妝不只是想看起來有吸引力,更希望藉由塑造形象來增加信心。化妝包是女人包包中不可或缺的,能帶給她們自信、愉悅與成功的約會,而有趣的是,女性不只不想對新男友坦誠相對,還有32%、20%和31%女性分別不想被同事、上司及前男友看到素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