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搞怪新招,讓手機變成一盞燈啦!

圖、文/生活童話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之下,不僅僅是可撥電話的手機,也有著更多實用又方便的功能,因此大家也漸漸更加依賴手機的使用,而來自英國的設計師Yael Mer和Shay Alkalay則為iPhone打造了一個簡單卻帶有著新穎創意的照明燈架,當使用手機的閃光燈當手電筒時,效果就能更加顯著的呈現囉!

7

兩位英國設計師為iPhone所設計的燈架,也有幾種不同造型,而這些造型有著一些玩味的小細節,看到時會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6

有著做成兒時童玩的彈弓燈架,使用時須將手機綁在彈弓上,就能擴大照明的亮度。

5

3

宛如大聲公的外型,以及可調整角度的底座造型,像是不倒翁般可搖擺著。

4

完全仿造一般燈具,偽裝大成功。

2

還有使用類似馬桶吸盤的燈架,簡單又不失趣味

1

雖然這些照明燈架都只是一個簡單的理念,卻創造出有意思的十足效果,一個讓人覺得不妨礙生活也不會花太多錢購買的可愛設計,同時保有實用的功能,而甚至相較於一般燈具也較不佔空間,更再度使得智慧型手機的附加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天鵝燈北歐風格,自然簡約且溫馨舒適

蠟燭造型燈,模擬真正燃燒時搖擺燭光的LED燈

燈手電筒,竹材溫潤的素材質感, 展演協調的變化韻味。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