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留遺書死諫 李佳霏:遺憾,盼珍惜生命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運將劉進義留下遺書,盼政治人物別再搞內鬥不顧經濟,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27日低調表示,對於運將司機自殺一事,她感到相當遺憾,因為協助人民度過難關、解決困難,是政府的責任,但也希望民眾在遇到問題時,能珍惜生命,透過合適管道協助,解決問題。

▲景氣差運將跳橋身亡,兒:盼當權者省思。(圖/東森新聞提供)

劉進義日前在台北市陽明山馬槽橋跳橋自盡,兒子在整理遺物時發現遺書,他不捨父親因時局混亂氣憤輕生,26日投訴媒體,希望當權者能好好反省,「在你們大魚大肉的時候,我們還痛苦地活著,在你們喜歡誰討厭誰時,我們還痛苦地活著!」

楊子廣(從母姓)公布父親的死諫遺書,沉痛地寫著:「謝謝馬英九,給了我一個機會,做出一個最難的決定,景氣如此的差,你們這些當官的還有時間再搞內鬥!」,因為他「根本就賺不到錢,每天都是最早出門最晚回家,還要到處借錢來貼補家用。」

楊子廣也透露,父親15年前跑車月入10萬,但之後就每下愈況,馬英九執政後更縮水到只剩2萬元,扣掉生活費、房租和照顧奶奶等開銷根本入不敷出,父親只好四處向人借錢,幾年下來積欠近百萬的債務。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