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談神秘女婿:在商界工作,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王金平透露女婿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不是大馬富商的後代。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SNG小組/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4日除澄清二女兒「結兩次婚」傳聞外,同時強調女婿並非是外傳馬來西亞富商楊忠禮之孫楊恭耀,「他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並透露女婿在商界工作。

秀出出借明細表。王金平手上藍色的紙張是二女兒婚紗租借收據,上頭清楚寫著列印時間:今年7月29日,結婚日期2013年9 月8日,備註特別寫上「國外租借所以要押金」。會秀出這張收據,是因為網路上有人質疑,王金平今年初說過兩年前嫁女兒時低調宴客兩桌,9月份又赴大馬說是辦婚宴,似乎刻意讓人覺得馬總統不顧人情,背後有政治陰謀。

「一年多前12月,女兒用登記方式完成結婚的手續,女兒認為應該要有穿白紗的機會。到大馬觀禮的人,我們台灣去的大概只有15位,加上2位隨扈,所以17位,其他揣測都不切實際。」

女兒結婚是鐵的事實,王金平秀出證據,堵住好事者的口,但女婿身分究竟是誰?是否如外界推測是富商楊忠禮的孫子?王金平表示,當初因為與楊忠禮在彰師大出席同場合,後來請對方幫忙辦婚宴,女婿另有其人。

「他不姓楊也不姓王,新娘是姓王,他不是外國人,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他在台大念書,然後在柏克萊當交換學生,然後再到哈佛,他在美國是念EMBA,當然是在商界工作。」對女兒女婿的資料極盡保護,王金平顯然極力避免家人介入這場政爭,以免無辜遭受波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