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我!遠距離情侶相擁 「喀擦」女友肋骨竟斷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加上深情一吻,會不會吐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久沒見面的情侶相見一定要來個「愛的抱抱」;日前遼寧瀋陽一對遠距離情侶,碰面就先給對方一個非常深情的擁抱,事後女方覺得肋骨疼痛,甚至連呼吸喘氣都痛,直到送醫檢查才發現是因為抱得太用力,導致肋骨斷裂了。

▼這女友最安全,抱再緊都不會受傷!(圖/資料照片,與本文無關)

這真是一段「喀」骨銘心的愛情,23歲的小婷(化名)因為本身有輕微的骨質疏鬆,經男友用力地擁抱,導致她肋骨的一根骨頭上出現輕微裂痕,連帶使她呼吸時感到疼痛。

「這是個案,正常情況下不會出現。」醫師認為,現在年輕人喜歡熬夜,生活方式不規律,建議增加戶外運動、均衡飲食、早睡早起,並多喝牛奶、曬太陽以增加鈣質吸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