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電商/兩岸電商老闆K歌大賽 國台語歌「攏總來」

▲派代網總裁邢孔育、美麗說CEO徐易容、大樸網CEO王治全、趣玩創意生活平台創始人周品及麥包包總裁葉海峰大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氣氛歡樂。(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陳佳雯/宜蘭報導

「2013兩岸電子商務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10日登場,中國大陸電商代表以及媒體等上百人,在商務部副司長張佩東和工信部副司長董寶青的帶領下,於下午陸續抵達宜蘭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參加洗塵晚宴,席間除了大啖宜蘭在地美食外,兩岸代表更是進行K歌大比拚,國台語一起來,好不熱鬧。

中國「2013兩岸電子商務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自9月10日起一連舉行3天, 首兩天在宜蘭進行論壇交流,第二天下午則啟程到台北。這次大陸代表除了商務部官員外,還包含麥包包、派代、支付寶、美麗說、淘寶旅行等電子商務龍頭共同參與。

晚宴上來自中國大陸的老闆們除了享用宜蘭在地美食,包含鴨賞、三星蔥、芋頭外,更進行了兩岸都最愛的K歌活動,從「月亮代表我的心」、「外婆的澎湖灣」、「吻別」等經典國語歌曲,唱到「愛拚才會贏」、「有影無」等台語歌,一唱再唱,直到散場還有人捨不得放下麥克風,大家笑說,唱得好盡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