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養也M型化 小凱傳授25秒手技加速保養品吸收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台灣經濟結構不僅呈現M型化社會,連現代女性的保養方式也朝向「M型化」發展,美肌達人小凱長期觀察台灣女性保養習慣,發現少數奢華派每天平均花費數小時保養,程序更是多達10道以上,但有更多人追求極簡方式,每天花不到1分鐘保養,而一瓶取代多道保養程序更是趨勢。

有鑑於女性追求更快更有效的保養品,保養品牌OLAY也即將在10月推出「雙旋多效精華霜」,將精華加進乳霜中,達到多元修護功效。品牌大中華區傳播與公關技術行銷資深經理Vincent表示,這次新品除了有添加20種專櫃頂級成分的乳霜,還加入了高濃縮抗氧化精華OliveM橄欖精粹,能夠幫助頂級成分吸收,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達到抗老。

◄小凱示範按摩手技,25秒就能夠完成日常保養。(圖/業者提供)

配合這次的精華霜推出,小凱也獨創「25青春手技」,利用短短的25秒來做日常保養,他指出,先將精華霜擠於雙手,來回搓約5下加溫之後,將臉部分為5個區域,由臉頰內側向外,開始輕撫蘋果肌和法令紋,並依序塗抹至額頭、T字、鼻翼和下巴等位置,最後,輕拍臉頰25下,讓精華霜完全滲透進肌膚。


▲品牌即將推出的精華霜,容量40ml、建議售價79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