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瑞芳降驟雨 大埔路頂埔巷泡水60公分深

▲瑞芳下大雨,台鐵軌道淹水,七堵到四腳亭段一度停駛。(圖/記者洪欣慈攝)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31日下午狂降豪雨,瑞芳區大埔路頂埔巷淹水約60公分深,所幸無人受困。新北市政府水災緊急應變中心二級開設,嚴密監控災情與雨量。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新北市瑞芳區在近1小時雨量達96.5毫米、近3小時也有高達193毫米累積雨量,氣象局針對北海岸地區包含石門、三芝、金山、淡水、萬里、瑞芳、雙溪、貢寮區發布豪雨特報。由於大雨集中在東北角與北海岸靠近基隆地區,新北市政府水災緊急應變中心二級開設,嚴密監控災情與雨量。

消防局在下午3時20分接獲通報,指瑞芳區大埔路頂埔巷2弄1號附近,因下午一場驟雨,積水長約100公尺、寬6公尺、深60公分,所幸無人受困,有1輛廂型車泡在水裡。瑞濱路也傳出有車子拋錨,消防局已通報區公所和災害應變中心協助處理。

另外,瑞芳區公所也接獲通報,指岳王路段出現山崩,瑞芳區的八分寮、桀魚坑路、大寮路也陸續傳出淹水,警消派員前往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