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約同家餐廳開高價酒 又一男指控嘗了6500香檳

我們想讓你知道…飯局吃得有點怪,酒也喝得奇。

▲女網友聯餐廳詐約會男?餐廳:無此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網友控訴約女網友到義式餐廳吃大餐,花了1萬多元後,女網友就落跑,他連名字都還沒問到,甚至點了一瓶6000元的紅酒,回家才發現市價只有650元,懷疑女網友和餐廳聯手坑人。有一名男子也跳出來指控,他在7月間也碰上一模一樣的情節,女網友同樣藉故離開,不合理的劇情,懷疑女網友的作為有目的。

同一瓶紅酒,怎麼出現10倍價差?新北市一名40歲陳姓印刷廠男員工(右圖)日前在網路「愛情公寓」認識一名自稱20幾歲的大眼女網友「Cathy」,28日兩人相約到一家義式餐廳吃宵夜,各點了一客1600元牛排,用餐時有說有笑。

陳男見燈光美氣氛佳,加點了一瓶6000元的義大利凱撒城堡紫色城堡紅酒,不料Cathy吃飽後聲稱眼睛痛快閃離開,陳男只好自己刷卡買單付了1萬多元,之後回家上網查紅酒市價,竟然只要650元,讓他氣炸了。陳先生指控,「懷疑這種店的模式,可能是找促銷小姐去網路邀請網友來這消費,然後用低價商品來賣高價。」

點6500元香檳?店家:根本沒該價格

之後還有一名林姓男子跳出來向平面媒體投訴,他同樣在「愛情公寓」上認識一名女網友,對方也約在這間餐廳用餐,兩人點了一瓶6500元香檳,一樣吃完飯不到1小時,女網友就說家人要來接她,接著就開溜。不合理的劇情,讓男網友決定要告對方詐欺。

義式餐廳老闆蔡錦勳(左圖)說,「當天另外其他兩桌客人是點啤酒喝到飽和調酒,他(客人)真的要騙錢的話,為什麼要跟你啤酒喝到飽?」對於之後還有林姓男子指控被店家推銷6500元的香檳,女網友同樣以其他理由離開,讓他一人買單,蔡老闆說,「店裡的香檳沒有6500(元)的香檳,最便宜的8000(元)。」

除了高單價酒類,店裡還提供啤酒喝到飽,店家說,一般第一次見面的網友來消費,大多會點啤酒。但這兩位男子同樣在網路上認識女網友,再來餐廳用餐,也點高單價的酒類,然後都是男客人埋單,是不是有如陳先生質疑,雙方現在已經都向警局報案要查個清楚。陳姓男子在30日下午向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南派出所報案,希望能找到Cathy本人還原真相。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