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呢?屏東貨車機車對撞 騎士疑墜水利溝遭沖走

▲屏東縣鹽埔鄉貨車、機車碰撞,騎士疑墜溝遭沖走。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降下豪雨,鹽埔鄉新高路29日上午發生一起貨車和機車對撞車禍,但貨車駕駛一下車查看,卻不見機車騎士蹤影,由於緊鄰一旁的就是水流相當湍急的水利溝,擔心機車騎士可能掉下去,消防隊員獲報不敢大意,在附近不斷搜索。

屏東里港分局新圍派出所表示,上午10點多,鹽埔鄉下著滂沱大雨,這名疑似失蹤的20多歲的男子騎機車上班,沒想到卻在途中發生車禍意外,疑似掉落一旁的水利溝。

貨車駕駛滿臉愁容,他開車行經事故路段時和機車發生碰撞,但一下車查看,卻只見機車不見人影,懷疑墜落緊鄰一旁的湍急水流。水利溝旁圍起封鎖線,白色機車倒在一旁,疑似騎士的拖鞋也被拋到2公尺外,但騎士到底在哪裡?下落不明,警消獲報趕緊搬來長梯搜索。

這條水利溝因為大雨不斷變得相當湍急,消防弟兄不敢大意,就怕一個不小心也會被沖走,透過長梯和輔助棍用力撈,就是希望能找尋一絲絲線索。機車騎士家屬也趕來了解狀況,只盼望透過消防隊員搜索後能有好消息。

屏東地區持續降下豪雨,東港溪水位已非常接近橋面,潮州鎮五魁橋下午1時封閉。沿海低窪地區的佳冬鄉羌園村及燄塭村已開始積水,部分地區積水達30公分,目前正出動抽水機抽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