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酒駕男 熱褲辣妹嬌滴滴求情無效

我們想讓你知道…求情有效,員警有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嚴格取締酒駕,發現一輛轎車左晃右晃,立刻攔檢,開車男子下車後明顯有酒味,這時在車內的乘客也下車,其中一名身穿熱褲年輕女子雙手合十不斷拜託警方放他們一馬,不過美女牌無效,警方一樣酒測,男駕駛酒測值0.41,當場送辦。

穿著紫色衣服男子涉嫌酒駕,當場被警方攔下,請到一旁要酒測,這時車上一名穿著短褲的年輕女子趕緊跑下車向警方求情。

只見這名女子雙手不斷搓揉,用嬌滴滴的聲音求情,但美女牌這時派不上用場,因為放水可是會讓員警吃上官司,甚至沒工作的。員警實施酒測後,開車男子酒測值高達0.41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根據警方了解,開車的呂姓男子是接待北部下來的朋友吃飯,當時有喝酒,但仍堅持要開車送朋友回飯店,只不過一上路,這開車起來搖搖晃晃,當場就被警方盯上,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