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品牌舉辦線上活動 讓消費者體驗趨勢彩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以往後台彩妝總讓消費者覺得遙不可及,但今年專櫃彩妝品牌延續秋冬趨勢的輕金屬風格,設計出7款眼唇搭配妝容,透過不同色系相互搭襯,變化出不同的妝感,也把後台彩妝變成實用度高的生活彩妝。並且將於26舉辦活動,讓消費者有機會體驗最新趨勢妝容。


▲品牌亞太區專業彩妝師Bobbie親自示範秋冬服裝週秀場妝容。(圖/業者提供)

呼應輕金屬風格,彩妝品牌雅詩蘭黛也推出一系列彩妝品,像是純色晶灩三色眼影和吻色光感唇釉等;品牌也在26日舉辦活動,只要加入雅詩蘭黛臉書粉絲團,上網投票、分享最喜愛的後台時尚妝容,就有機會體驗專業彩妝團隊量身打造的變身計劃。(活動網址:https://apps.facebook.com/esteelauderbackgroud/mainpage.as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