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鬼軍」挺蔡小虎?閻羅殿開唱 出現戴軍帽透明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蔡小虎最近飛往馬來西亞安順,替當地中元節活動開唱,沒想到遇上無法解釋的現象!他和張蓉蓉對唱時,後方出現一張慘白的臉孔,另一張「白無常」與他共舞的照片中,後方觀眾身邊竟然有個戴著日本軍帽的影像。

蔡小虎23日在安順城隍廟閻羅殿表演,與張蓉蓉深情對唱時,後方出現慘白的臉孔浮在半空(如左圖,翻攝自《星洲日報》),彷彿正盯著舞台上的表演者,因為適逢鬼月,這起事件也被當地媒體《星洲日報》當成靈異事件報導。

但讓人發毛的還不只這一樁,因為另一張照片蔡小虎和「白無常」一起跳舞的照片,除出現兩人疊影外,後方竟然出現一個看起來像戴著日本軍帽的影像,由於安順曾被日本殖民過,看到照片後,很多人都被嚇壞。


雖然不少人把這兩張照片視為靈異現象,但有專業攝影師解釋,可能只是自己嚇自己,會出現這樣的照片,應該是閃光凝結了人像,導致重複曝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