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看不看報紙?ET民調雲「報紙ㄟ運命」填卷送好禮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現今網路越來越發達,網路媒體也成為主流,比起紙媒,網媒不僅沒有版面限制、時效又快、還能與網友互動,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逐漸取代限制多多的傳統媒體產業;這不禁想讓人問一句,到底有多久沒有看過、摸過報紙了呢?

根據世新大學最近公布的「2013台灣民眾媒體評鑑大調查」,五大媒體使用率(電視、網路、報紙、廣播、雜誌)中,網路穩居第二大新聞媒體,除了有取代電視的趨勢外,與報紙的差距也進一步擴大。真的,這份調查一點都不誇張,因為20年前(上個世紀),報紙何等風光,那時還有人說,報老闆的印刷機就是「印鈔機」,只是短短時光不是一家家收掉,就是印數逐年遞減。

《ETtoday東森民調雲》推出「報紙ㄟ運命」調查,希望了解雲友們到底是怎麼看待「報紙」產業,包括報紙的真正敵人是誰?報紙的功用剩什麼?想一想,還記得上次看報紙是多久以前嗎?就算有,是不是匆匆瀏覽早餐店的免費報紙,或是捷運前的免費報紙?到底不看報紙的人或者還看報的讀者是怎麼看待「報紙ㄟ運命」,歡迎雲友填寫線上問卷,不只幫助大家了解民意趨勢,還有機會抽大獎!

▼大獎東森山莊一泊五食標準客房住宿卷等你抽!(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這裡,去參加「報紙ㄟ運命」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