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奶妹吳餅乾貼文罵人 兄幫腔「迷姦她」判拘役

▲台版最辣「哈林搖」,吳餅乾(右一)瘋狂抖奶。(圖/翻拍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版最辣「哈林搖」裡,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抖奶妹」吳餅乾(本名吳筱婷),因雙手捧著34E豪乳抖動爆紅,去年她與女模陳若瑤在臉書發生爭執,哥哥吳俊賢、男友曹立憲、姊姊吳筱媛都幫腔留言,「那就迷姦她,然後拍起來」、「就嘴巴臭啊」、「爛雞巴」、「刺巴(本應寫喇叭)吹太多」等,其中留言「迷姦她」的吳俊賢,被新北地院依恐嚇罪判拘役50天,曹立憲、吳筱媛被依公然侮辱罪,各判罰金5000元。

吳筱婷身高166公分,24歲,擔任模特兒,也接走秀、外拍、舞者等工作,今年2月與她與4名好友合拍辣妹版「哈林搖」,影片上傳YouTube爆紅。她的男友曹立憲在北市夜店Pasoul Pub任職,姊姊吳筱媛是某市立醫院護士。

去年8月18日凌晨,吳筱婷在臉書留言給陳姓女模,「陳若瑤,妳只敢在外面亂造謠,有種就當著我的面說!妳自己隨便,不要亂牽拖」,吳的兄、姊、男友都分別留言幫腔,其中,曹立憲留言「亂講話的爛XX」、吳俊賢留言「那就迷姦她啊,我再用APP跟大家分享」、吳筱媛留言「就嘴巴臭啊」。

陳若瑤從友人口中得知自己被羞辱,憤而控告4人。吳筱婷聲稱是對方先說她隨便,很生氣才會PO文,並沒有要妨害陳女名譽。檢方認為,吳筱婷發文內容或許不當,但並未侮辱對方,沒有妨害名譽,因此不起訴處分。但吳女胞兄的「迷姦她」留言讓陳女心生恐懼,依恐嚇罪起訴,吳女胞姊和吳女男友則依公然侮辱罪起訴,新北地院判決3人有罪,全案可上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