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大啖母奶超滿足 睡翻滾媽腳上害圓圓不敢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42天,大貓熊寶寶「圓仔」的眼睛終於睜開了!跟媽媽「圓圓」的互動也愈來愈自然,臺北市立動物園17日公佈了牠們母女最新的互動畫面,影片中圓仔滿足地吸吮著媽媽的乳頭,吃飽後嘴角還來不及擦就已沉沉睡去,相當可愛。

眼睛張開後的圓仔每天還是吃飽睡、睡飽吃。肚子餓的時候,就會在媽媽身上鑽呀鑽地尋找乳頭,一時間找不到就會發出咿咿呀呀的叫聲。而圓圓也會適時輔助圓仔,偶爾跟寶寶一起舔舐乳汁。

一旦找到乳頭,圓仔就會瞬間安靜下來喝奶,喝完後嘴邊留有「奶沫」,還來不及擦嘴就會在圓圓的懷裡沉沉睡去。有時睡得太熟還會滾到媽媽的腳上,但很有母愛的圓圓怕驚動寶寶,完全不敢擅自移動。(見上圖,取自臺北市立動物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表示,「圓仔」眼睛微露縫要到完全睜開初估要2天,但就算雙眼完全睜開,初期視野應該也是一片模糊。

  ▼圓仔與圓圓母女的溫馨互動。

關鍵字: 圓圓圓仔大貓熊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