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復仇者按摩棒」模擬超級性愛 鋼鐵人款雙核心運轉!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說今天是情人節...為甚麼這玩意兒不是真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不只開啟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的新紀元,也顛覆傳統情趣玩具產業?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復仇者按摩棒」的圖片,這些按摩棒除了外型與美國隊長、鋼鐵人等英雄的造型相符外,還能在震動同時發揮他們的超級異能!

▼「復仇者按摩棒」看起來真的很威!(圖/取自sarmai.tumblr.com)

鋼鐵人款」按摩棒有兩顆馬達,透過雙核運轉帶來加倍快感;「雷神索爾款」則在啟動時輸出些微電流,帶來酥麻的刺激;「浩克款」的12吋(30公分)超擬真按摩棒雖沒有其他功能,卻能讓使用者體會到絕對的「力量」。

「復仇者按摩棒」一系列總共六款,似乎針對個人喜好提供不同的選擇。遺憾的是,這些情趣玩具全是藝術家薩美(Balazs Sarmai)的概念設計,並非真實存在;只能祈禱Marvel能夠授權生產這些小玩意,讓廣大粉絲能跟夢想中的超級英雄「交手」。來源:io9

來「鍵盤大檸檬」看完整六款「復仇者按摩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