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穿越冬山河! 李佳峰狠砸200萬實現夢想

▲知名魔術師李佳峰將於16日表演30秒內飛越冬山河的魔術。(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獲得魔術梅林獎的知名魔術師李佳峰即將滿31歲,他表示會送給自己一個生日大禮,那就是在16日當天表演一場高難度魔術移動秀,挑戰穿過冬山河。但對於如何達成瞬間移動,他卻笑著賣關子。

在魔術史上享譽盛名的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讓自由女神像消失,以及穿越長程的的精采魔幻技巧,至今仍令魔術迷瘋狂。與考柏菲同樣獲得魔術界梅林獎的李佳峰,預計在30秒內瞬間橫跨149公尺寬的冬山河,希望打響名聲,與大衛考柏菲一樣登上國際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這場史無前例的演出,李佳峰已投入200萬的製作費用,將在河的兩岸搭建兩座舞台讓觀眾欣賞,李佳峰坦言天氣變化多端,屆時可能有三成失敗的可能性,不過目前為止魔術移動秀尚未有人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李佳峰打算挑戰自己達成挑戰世界紀錄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