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四賊綁架14歲老狗 飼主重金懸賞10萬

▲四賊綁走老狗,飼主重金懸賞10萬。(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吳芃鋅/台中報導

養了14年的老狗,怎麼會被惡意綁架呢?台中大里14歲土狗「阿旺」日前在家門口,被四名男女一邊拖一邊拉、強硬被帶走。飼主說,這四個人守在巷口將近半個鐘頭,還自備繩子,根本是惡意綁架!調閱周邊監視器,卻無法拍出明顯車牌,現在祭出10萬懸賞金,希望能把阿旺找回來。

14歲的老狗阿旺11日凌晨4點多在家門外閒晃,一台小轎車中的兩名女子從窗戶探出頭,車子開始放慢速度,一路在後頭跟著老狗,阿旺彎進巷子裡後,小轎車繞了一圈也跟進去,後方還有一台車跟在後面。

飼主林先生調閱監視器發現,四名男女套住阿旺,還想用手抱著防止逃脫,沒想到老狗又掙脫掉下來,四人一下拖、一下抱,阿旺不斷掙扎,最後一名男子拿出繩子硬是套住將狗帶走

林先生表示,阿旺就像是被綁架一樣,前後兩車四個人花半個小時,只為了一隻抓住14歲老狗,假如有民眾發現下落,他願意用10萬塊錢把愛狗找回來。飼主看到監視器畫面,就像眼睜睜看見自己的孩子被人綁架,兩台車子起碼四個人花費力氣,只為了綁走一隻老狗,動機實在讓人想不透。

林先生表示,阿旺又乖又會撒嬌,就像自己另一個兒子,只要他吹個口哨,阿旺就會從遠方奔來,每看監視器畫面一次,他的心就揪了一次,飼主開價10萬懸賞,也報警處理,要揪出這群偷狗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