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體毛稀疏尖牙利爪 美國北卡州現類「卓柏卡布拉」生物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傳出現疑似「卓柏卡布拉」的吸血生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流傳許多奇特物種的照片,其中一種被認為會吸血的「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神祕生物曾多次被目擊,但流傳在外大多是死亡的照片。日前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居民又發現類似生物,根據照片場景判斷,可能就在自家庭院。

由於奇特物種總是受到人們注意,照片上傳到當地媒體網站後,引起許多其他媒體爭相報導。甚至有報導信誓旦旦的表示,這種吸血怪獸真的存在於世上。

在居民拍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該生物頭下腳上的被綁在樹枝上掛在車後,看不到正面,僅有側面露出部分尖牙。該生物體毛稀疏,毛色是棕咖啡色,腹部較淺,背部較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帕卡布拉」源自西班牙語的吸吮(chupar)和山羊(cabra),傳說中此生物源自拉丁美洲,會攻擊人們放養的牲畜並吸牠們的血,因此兩字結合意謂「吸山羊血的怪物」。但也有科學家或生物學家懷疑傳說的真實性,認為可能僅是受寄生蟲感染的土狼。

關鍵字: 卓柏卡布拉吸血怪吸血鬼Chupacab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