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在家找樂子 趣味小物停電照玩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颱風天外出太危險,待在家裡又怕無聊,台隆手創館的「居家防颱專區」特別推出有夜光設計的疊疊樂趣味小物,即使停電照樣能玩;無印良品則有提供防災必備品如手電筒、乾糧等,協助作好應變之道。

 

▲搖滾船長疊疊樂(左)在黑暗中會發光,增添遊戲的樂趣,售價1,050元;迷你手搖燈鑰匙圈(右)可放入口袋或掛在身上,免電池,手搖即可蓄電,售價199元。(圖/台隆手創館提供)

台隆手創館門市打造「居家防颱專區」,在各式防災小物中,又以「照明設備」最為熱銷,其次為「趣味遊戲」和「餅乾零食」。例如可隨身攜帶的迷你手搖燈鑰匙圈,用手搖即可蓄電,面臨突然的停電時刻也不怕黑;覺得待在家太無聊的話,另外推薦在黑暗會發光的造型疊疊樂,與家人一邊遊戲、一邊度過颱風天。

▲LED手提燈採掛勾設計,方便手提與懸掛。(圖/無印良品提供)

無印良品則是提供手電筒、冷水壺和有飽足感的乾糧,作為民眾的防颱必需品。採用白光及黃光的LED兩用燈,可作為手電筒與桌上小夜燈之用,並增加防沫型設計,即使在下雨天到戶外也可使用;事先準備飲用水裝於密封式水壺,避免臨時缺水;此外,想採買糧食以備不時之需,另有像米果餅乾、義大利麵點心等零嘴可充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