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通知!醫院模擬黑道鬧事 警趕來替代役男慘遭過肩摔


▲醫院演練太逼真,讓病患信以為真打電話報警。

東森新聞陳永毅/彰化報導

5月才發生本土劇演員黑支在急診室打傷醫生,為了防範醫院暴力事件再度發生,彰化有醫院舉行模擬演練,沒想到太過逼真,加上院方沒有事先告知,讓病患誤以為真有衝突,還上前勸架;不知情的警方接獲報案趕來處理,拿起手機蒐證之外,還對扮演黑衣人的替代役男勒住脖子過肩摔,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黑衣人在醫院門口鬧事,兩派人馬互相叫囂,雙方爆發推擠衝突,連警察都成了夾心餅乾,眼看場面就要失控,巡邏車接獲報案趕來,員警下車,二話不說立刻拿起手機蒐證,還奪下黑衣人手中的棍棒。

警方隔開人馬,卻擋不住失控的黑衣人,就連帶紅帽子的看病民眾都上前幫忙勸架,雙手合十拜託大家不要再打了。眼看場面hold不住,混亂中員警一個箭步上前把黑衣人脖子勒住,接著拉到旁邊過肩摔,被摔倒在地黑衣人還笑咪咪的,員警也被拉到一旁,究竟是怎麼回事?

原來這是演練不是真鬥毆,黑衣男是替代役扮演,穿反光背心的警察也是演員,不知情的民眾以為醫院又上演暴力事件,打電話報警,巡邏車接連來了兩台,員警還拿出手機蒐證。為了演練逼真,醫院沒有事先告知病患,卻害真警察白忙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