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超模秦舒培、劉雯 巴黎街頭撞包尬時尚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3/2014年秋冬巴黎時裝週街頭直擊,中國超模秦舒培、劉雯等時尚名模手執Longchamp多樣色彩的小羊皮摺疊包,於時尚之都巴黎恣意漫步,繽紛的色彩隨意搭配簡單的服裝就很有型。

中國超模秦舒培、劉雯不約而同提著Longchamp小羊皮摺疊包現身巴黎街頭。(圖/業者提供)

Longchamp小羊皮摺疊包,擁有柔軟的觸感以及光滑的皮革材質,使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可以和尼龍摺疊包一樣,可以輕易摺疊攜帶,更散發充滿奢華及摩登時尚的都會風格。2013Longchamp小羊皮摺疊包春季系列,共有4款尺寸、8種顏色供消費找選擇,輕鬆展現輕盈亮麗的時尚風采。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推出8種顏色,建議售價台幣15,700元至26,5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