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曾經跟蕭亞軒交往 男模黃子齊判賠35萬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男模黃子齊(本名黃建耀)接受《時報周刊》李姓記者採訪時,自稱曾與藝人蕭亞軒(如下圖資料照片,記者田暐瑋攝)交往,周刊因而於2012年4月刊出以《前男友:蕭亞軒為柯震東甩我》為題的報導;蕭不滿黃男亂爆料,訴請賠償,台北地方法院判黃須賠償35萬元。


蕭亞軒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黃建耀,更不可能跟他交往,而且經紀公司已經否認黃男所說之內容,《時報周刊》的報導會讓外界以為她交友複雜,貶損其清新、良好形象,所以請求黃男、李姓記者與周刊賠償。

黃建耀則說,自己跟蕭亞軒都是藝人,很多行為都是一般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應可受公評,他只是說明兩人交往、互動情形,並表達主觀意見和評論,且蕭出道起就有許多緋聞,並沒有因為該報導使其形象受損。

台北地院審理認為,周刊報導內容大多是黃建耀敘述跟蕭亞軒的交往過程,無關個人意見及評論,且他提不出曾跟蕭交往的證明,接受採訪時說的內容確實容易令社會大眾對蕭有負面評價。

台北地院判黃建耀要賠精神慰撫金35萬元,還得在報紙刊登道歉聲明;至於李姓記者則因為有查證,也有把蕭亞軒經紀公司的說法平衡報導,所以北院判李跟《時報周刊》不用賠償,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