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炸雞台北101開幕 董事長魏應行101K招募年輕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德克士三大熱門商品分別為滋雞腿裸麥、脆皮手槍腿、日式唐揚炸雞。圖片從左到右分別為頂新國際集團餐飲事業群副總裁李明元、頂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魏應行、101德克士店長何佩珊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頂新國際集團旗下dicos德克士,在台北101盛大開幕,頂新事業群副總裁李明元說明,曾在開幕前的5月6日開始試營運,其品牌形象及推出的眾多明星商品,在試營運期間創下銷售佳績,顯示台灣消費者對德克士商品的接受度很高,董事長魏應行也表示,希望2020年可以在台灣開出101家德克士。

德克士以全新型態重返台灣速食界,首家店便入駐台北101、並擠走原櫃位的肯德基,試營運期間推出明星商品包括咔滋雞腿裸麥堡、脆皮手槍腿、鳳梨雞腿軟法、日式唐揚雞塊和鱈魚軟法等,都創下不錯成績,雖然詳細業績不方便透漏,顯示台灣消費者對德克士商品的接受度很高。

▲頂新國際集團餐飲事業群副總裁李明元、頂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魏應行、101德克士店長何佩珊(左到右),分別捧著德克士三大熱門商品。(圖/業者提供)

魏應行宣佈,未來在台灣也會依市場趨勢進行展店計畫及開放加盟,邀請有志創業的青年朋友成為事業夥伴;他更指出,台灣人努力實幹,不應該只領22k,德克士歡迎40歲以下的年輕人加入,在具有華人特色的合作加盟模式中,一定可以擁抱101k。

魏應行表示,頂新國際集團的餐飲旗下事業「德克士」從1996年成立第1家餐廳,預計到今年底,展店將要超越2000家,也期望招募更多台灣年輕人,宣稱不僅僅能領22K,而是個個都可以擁抱至少 101k ,同時在2020年,台灣可以開出101家德克士。德克士101旗艦店正式開幕,台北101副董事長暨執行長魏應交、頂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魏應行、台東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忠弼、頂新國際集團餐飲事業群副總裁李明元共同剪綵,象徵德克士正式進入台灣消費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