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動物園,純手工的感動!

圖、文/生活童話

中國文化中,毫芒雕刻的歷史悠久大概跟整部中國歷史一樣悠久,最早見於三千多年前的甲骨文作品,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奇人軼事再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挑戰更細微的雕刻;這次生活童話在美國的網站發現一些"小"動物,體積之小讓我們瞠目結舌,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除了繽紛的配色,連動物們的動作也維妙維肖的刻劃出來。

6

如果沒有設計者的手指頭入鏡,還會以為這隻獅子是巨大的玩偶,因為除了經典咖啡色外觀,連獅子的鬃毛都栩栩如生的飄逸起來!

5

Suami的每一隻動物都是百分之百純手工的製作,而這些小動物會讓大家驚豔的其中一個重點在於這些動物展現出來的姿勢都相當動感,在這麼小尺寸的作品中,能夠維持動物特有的型態是件不簡單的事情。

4

成象跟小象也有差別唷。

3

這隻貓頭鷹太迷人!生活童話好想把牠帶回家!

2

只要是Suami出產的迷你動物,出貨時都會有一個獨特的包裝,而這些包裝就是動物們的棲息地,像是上方的鯨魚,當然要悠遊在湛藍的海洋裡。

1

萌到不行的貓熊,大家都知道他們只吃翠綠的竹子。創作出這群超可愛動物的是一個越南家庭,製作靈感來自於家族中最小的女兒,在這些高度通常不超過一英吋的極小模型中,他們展現了最高超的製作技術,有些動物甚至可以調製關節角度。但是享受這種不可思議的藝術也需要一點代價,雖然尺寸相當迷你,價格卻不馬虎,像是上面這隻貓熊,要價直逼五千台幣!對這些小動物愛不釋手嗎?試著自己動手做做看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Lucky Bank 開薪小胖 Pon

獅子造型擺飾紙鎮-深咖色捲毛

冰箱上的動物園-動物磁貼組合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