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目睹車禍肇逃 正義哥報警po網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近日受到梅雨鋒面影響,大雨不斷,台中一名男騎士在雨中騎機車行經環中路六段時,被一輛從路旁停車格開出來的自小客車撞上,沒想到對方撞了人,卻沒停車開了就走,後方民眾目擊,按喇叭又幫忙報警還提供行車紀錄器,希望揪出肇逃車主,如此熱心善舉也被稱為「正義哥」。

梅雨鋒面報到,天空下著大雨,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右側機車騎士騎在路上,這時候路邊突然有一部自小客車切了出來,儘管後方騎士長按喇叭示警,但肇事駕駛反倒加速逃逸。

穿著藍色雨衣的騎士自己站起來實在無奈,他說騎車行經環中路六段,路邊這部自小客車突然從停車格開出來,當時想閃已經來不及,還好後方目擊的民眾幫忙協助救護,還見義勇為提供行車紀錄器,讓警方立刻查到車主身分。

肇事車主說,「沒有撞到也沒碰到,(記者:你沒有感覺就是了?)都沒有、都沒有,完全百分之百沒有(撞)。」

58歲的王姓男子到案後,完全否認是自己撞到騎士,但警方在後保險桿發現可疑擦撞痕跡,而PO網的目擊者也因此被網友封為正義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