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高雄女孩謝昕璇躋身18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旅遊局2013年推出「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將錄取6個名額、工作時間6個月,薪水300萬元新台幣包含生活費用,共有33萬人報名,150人進入複賽,其中2人來自台灣,而來自高雄的女孩謝昕璇更躋身18強,將到澳洲參加總決賽。

謝昕璇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時說,「我太高興了,一度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心情難以平復!」感謝所有支持她的朋友、感謝花媽(高雄市長陳菊)的支持,感謝媒體的報導。

▼ 澳洲旅遊局2013年推出「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來自高雄的女孩謝昕璇躋身18強。(圖/翻攝自謝昕璇粉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推出「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包括新南威爾斯玩樂達人、西澳品嚐大師、墨爾 本生活時尚攝影師、昆士蘭國家公園巡護員、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和北領地內陸冒險家等6項。來自花蓮的陳玟臻入選北領地內陸冒險家,來自高雄的謝昕璇入選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最後僅有謝昕璇晉級。

澳洲15日公布各組入圍第三階段前3名的名單共18人,僅有謝昕璇晉級,陳玟臻未晉級。陳玟臻在粉絲頁寫下:「恭喜CC入圍前3名!這是我生命中很美的3個星期,BaoBao謝謝陪伴我的大家,我也會繼續旅行,繼續分享,謝謝你們,謝謝台灣。」網友則留言說:「雖然沒有上,我們還是以你為榮」、「你是台灣的驕傲」。

▼ 陳玟臻未能晉級,在粉絲頁寫下「感謝」。(圖/翻攝自陳玟臻粉絲頁)

澳洲主辦單位將邀請前18強到澳洲進行最後的總決賽,預定6月21日公布6名幸運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