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出現轉圜? 培瑞茲進入外交部,不正面回應問題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領事主席培瑞茲。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外交部發言人高安15日下午才召開記者會表示,菲律賓政府誠意不足、授權不足,因此「拒見培瑞茲(Amadeo Perez)」,但在傳出菲律賓總統艾奎諾道歉的消息後,培瑞茲已於5時40分左右進入外交部,但對於相關問題,只不斷回答「later、later(等一下)」。

被問到艾奎諾總統的道歉是針對洪石成個人還是台灣、是否代表道歉、以及會不會拜訪洪家人等問題,培瑞茲快步進入外交部電梯,只不斷說「later、later(等一下)」。

相較於高安嚴詞表示,對菲律賓政府強烈不滿,因此拒接見培瑞茲,此時培瑞茲出現外交部,似乎授權已「足夠」,讓兩國紛爭出現轉圜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