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名媛胡嘉嘉外型亮眼 緋聞對象全是名人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余苓瑀/台北報導

E奶名媛胡嘉嘉被爆出是假名媛,靠著盯朋友臉書的打卡動態,四處騙吃騙喝;到底她是何方神聖?據傳她出身台南望族,堂姊是電視台知名主播,本身從事的是公關企劃,靠著外型亮眼、身材火辣,讓她活躍於社交圈,包括商界的辜仲諒、孫道存,整形醫生李進良,還有夏姿小開王子豪等等名人,都曾和她傳過緋聞。

一雙電眼,穿著剪裁俐落,襯托出姣好身材,胡嘉嘉在社交圈相當活躍,曾經跟夏姿小開王子豪兩人密戀一個多月,甚至傳出為王子豪割手自殘。2009年9月15日,胡嘉嘉受訪時否認,表示「所謂的追求的公式,一開始一定是約你吃飯啊,然後什麼的,但是我從來沒有跟他出去過,可能我是他的肉,但是他絕對不會是我的菜。」當時傳出胡嘉嘉打過電話給王子豪的妻子王加佳認錯,緋聞鬧上各大媒體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情史不只如此,包括商界的辜仲諒、孫道存,整形醫生李進良也曾因整形和她扯上關係,加上王子豪、藝人陳俊生,緋聞對象全是名人。憑著亮麗的外型,胡嘉嘉周旋政商名流之間,卻也因為情史豐富、爭議始終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