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見雙雕藝術季劃出李安電影區 最大沙雕高達6公尺

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台鹽公司合辦、紫金園實業有限公司等單位協辦的「2013一見雙雕藝術季」,27日在台南市將軍區馬沙溝濱海遊憩區,舉辦沙雕作品發表會,立委葉宜津及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大開「沙」界、聯手以風槍吹開沙粒,點出「李安電影區」沙雕作品字樣,13座大型沙雕作品首度亮相,許多遊客慕名搶先觀賞,場面熱鬧。

在地舞團表演清涼有勁「沙漠蛇姬肚皮舞」,為一見雙雕藝術季沙雕作品發表會揭開序幕,處長鄭榮峰說,一方面象徵蛇年,再則以中東沙漠相喻馬沙溝的沙灘,意寓今年暑假馬沙溝海邊將上映一場熱情的沙雕秀,歡迎全民來共賞。

鄭榮峰表示,馬沙溝沙雕現場總共使用了1000噸沙打造13座沙雕,其中倍受矚目、最大沙雕作品高約6公尺、寬約18公尺,以台灣之光「李安電影區」為主題,呈現李安奧斯卡經典之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臥虎藏龍及綠巨人等內容。

立委葉宜津、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市議員侯澄財、七股區長莊名豪、將軍區長陳益敦、北門區長曾榮嘉、立委黃偉哲助理陳濬漳、市議員謝財旺秘書陳明裕、陳朝來秘書謝惠彥、七股鹽場場長郭武東、台灣鹽博物館館長施瑞賢、皇尚集團董事長莊世豪等於當日前往參與沙雕作品發表會。

許多民眾手持奧斯卡小金人,來到李安雕像前拍照留念!遊客陳郁涵小姐說拿著奧斯卡獎座與李安合影,很興奮、好像自己也得了獎,真棒。(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