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拿梳子「暴力性插入」 30歲女護士退婚獲賠97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名30歲的施姓女護士遭陳姓未婚夫性侵,被多次用梳子插入下體,造成女子造成右側會陰囊腫等傷害。施女選擇解除婚約,並可獲賠97萬元;施暴的陳男可拿回66萬元聘金。

女護士,梳子,巴氏腺囊腫,Bartholin cyst,陰道,

▲梳子是拿來梳頭的,卻有人拿來攻擊未婚妻的下體。(圖/取自中國製造網)

根據《蘋果日報》23日報導,施女在2011年4月照顧陳男舅媽的父親,兩人經由親友介紹相親,並在2個月後訂婚。由於陳男行為太詭異,施女在訂婚約1個月後,選擇退婚。

女性最常出現的私密處囊腫為巴氏腺囊腫(Bartholin cyst),巴氏腺左右成一對,位於陰道入口處的兩側,其功能只有一個,就是在性行為時分泌潤滑液,以利性行為的進行。

當巴氏腺的開口發生阻塞情況,導致潤滑液無法渲泄出來時,潤滑液蓄積在腺體裡面,形成所謂的巴氏腺囊腫。

巴氏腺囊腫一般發生於20-30歲的年輕婦女較多,通常單側發生,患側的陰道入口和小陰唇內側之間會出現腫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