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進福曖昧? 謝依涵瞎掰 跳蛋假陽具露餡

▲謝依涵曾翻供說是陳進福教唆她殺害妻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案檢方確定謝依涵一人犯案並偵結起訴,據媒體報導,謝女3月26日翻供,指陳進福教唆她殺張翠萍,並稱兩人有「長期曖昧」關係,但檢警在她家搜出跳蛋等各種情趣用品,上頭未採到陳的DNA,懷疑她故意導向情殺以逃過死刑。

▲謝依涵與祝姓男友、母親。

士林地檢署昨天依強盜殺 人、詐欺未遂、竊盜、傷害、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謝依涵,並求處「嚴厲之刑」,至於一開始遭謝女拖下水的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3人則獲不起訴。

起訴指出,謝依涵從101年9月就開始策劃這起駭人命案,為的就是要謀奪陳進福夫妻財產。她先騙得醫師開立安眠藥處方,並親試藥效,2月16日將陳、張騙到店裡後,將事先磨成粉末的安眠藥摻入兩人飲品中,待藥效發作再帶往紅樹林用預藏水果刀殺害,隨後再多次變裝盜取兩人財物。

《自由時報》報導,謝依涵為求逃過死刑,供稱與陳進福有長期曖昧關係,2月5日陳想輕薄她,她拒絕並將對方推下樓梯,導致陳摔傷;謝女又稱深愛祝姓男友,計畫今年6月結婚,陳卻「不放過她」,她因此施展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計中計」,答應陳下藥殺妻,再連陳一起殺。

不過,警方搜所謝女住處時發現跳蛋、假陽具、皮鞭、春麗裝等情趣用品,但化驗後只發現祝姓男友的生物跡證,陳進福家的床鋪也未採集到謝女的毛髮,加上兩人通聯並不熱絡,因此不採信謝女說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