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家飾打造春日派對 結合3D街畫發表新品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出自街景藝術大師Tracy Lee Stum之手,色彩繽紛、充滿花漾春味的3D巨幅畫作出現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相信很難不被錯過!此次結合HOLA 2013年發表的居家新品,春季花園的明亮色彩與花草的各種家飾用品,成了Tracy Lee Stum創作取材,營造出春日專屬的歡愉感。而4月4日起,至HOLA實體分店單日單筆消費滿2,000元,即贈獨家花版抱枕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街景藝術大師Tracy Lee Stum的3D繪畫,吸引民眾熱情互動合影。(圖/業者提供)

今年歐洲的春天流行起花草圖案、大膽鮮艷的色彩,促使HOLA特力和樂新品以春日花園為靈感,發展一系列獨家花版,例如蝴蝶蘭、鳶尾花、瑪格麗特、蝴蝶,應用於寢飾、窗廉紡品、餐茶具等用品上,更加突顯居家空間的生氣。另外,搭配桃紅、青草綠、鮮明黃、愛麗絲藍與藤花紫各種色調,春天氣息彷彿就在身邊。

特力集團執行長童至祥表示,2013年的春風格與法知名設計師Yolaine Roger合作,以全球最新、最流行的時尚趨勢為走向,希望透過充滿花草洗禮般的「LET’S PARTY」主題居家設計,增加每一個人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同時給予聚會或派對佈置的靈感。

▲桃紅色是今年不能忽略的流行色,而運用在家飾上,令人有種浪漫與歡愉的感覺。(圖/記者洪菱鞠攝)

一般而言,居家裝潢偏好沉靜的灰、白色調,但是利用鮮明色彩搭配花款家飾品,掌握3:1原則,能為居家增添一股活力。以客廳為例,在米色或桃紅沙發放置2~3個桃紅、青草綠的抱枕,立刻襯托出個人風格。特力集團商品部資深經理李欣怡表示,換新顏色是營造氣氛最簡單、最快的方式,尤其近幾年,越來越多男性開始重視起居家佈置,在選擇家飾單品時,可從色彩著手。

  

▲鮮綠色調的家飾單品(左),呈現英式花園氛圍;廚房用具(右)並非只能選擇不鏽鋼色調,改選青綠、天空藍、桃紅等色彩,做菜時的心情也會不由自主的開心起來。(圖/記者洪菱鞠攝)

除了新品發表,世界最大個人粉筆畫創作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的街景藝術大師Tracy Lee Stum,日前才完成洛衫磯《少年Pi的奇幻漂流》3D立體粉筆畫作品,此次也受邀來台,花了三天時間為HOLA量身繪畫具有濃厚春風格的「3D奇幻派對」,超大幅畫作也成為信義區香堤大道的焦點,吸引不少人爭相拍照留念。3D畫作展出時間為4月4日起至4月6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