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獨鍾 美式重機Victory叩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雷與勝利的正面對望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隸屬於美國北極星(Polaris)集團旗下的勝利(Victory)重機,今天正式揮軍台灣市場。偶像藝人明道(左)及知名女騎士安古(右),特別協同「V騎士車隊」共同參與了開幕盛會。(圖/記者張明玄攝)

一律1731c.c,一律近百匹的最大出力,隸屬於美國北極星(Polaris)集團旗下的勝利(Victory)重機,今天(3月30日)正式揮軍台灣市場。偶像藝人明道及知名女騎士安古,特別協同「V騎士車隊」共同參與了開幕盛會。

▲明道表示,他從小就愛上機車,跨上Victory,感覺就像勝利在望,雖然忙於工作,但對於重機的熱愛卻是絲毫不減。(圖/記者張明玄攝)

首度引進這個強調「重機精品美學」品牌的海德生貿易公司,第一個位於內湖的旗艦店才開始試營運,即引起各重機品牌的注意,在未正式發表之前,各路車迷便已聞風而至,可謂是未演先轟動;海德生貿易總經理徐宜生表示:「勝利重機雖是以V型50度汽缸為引擎的基本架構,卻有三大系列,超過20種的設計車款」,他表示,古典款的Cross Roads Classic、霧黑車體又略帶深沉的Hard Ball及座高不到66公分,女性也能輕鬆駕馭的Judge,甚至是價值超過140萬,旅行系列的代表車款Vision Tour,「只要是你愛的,都是你自己的主打款」。

論及歷史與知名度,Victory在國內或許尚無法像Harley-Davidson那般為人熟知,但在美國,這個品牌卻在當地創下連續七年J.D.Power北美重型機車用戶騎乘滿意度第一名的佳評,加以率先導入1.6升V型引擎的創舉,證明了Victory勇於創新的品牌特質;而談到Polaris集團,此集團係以多功能地型車起家,多年後,直到1998年,才成立了Victory品牌。

▲首度引進這個強調「重機精品美學」品牌的海德生貿易公司,第一個位於內湖的旗艦店才開始試營運,即引起各重機品牌的注意。(圖/記者張明玄攝)

明道表示,跨上Victory,感覺就像勝利在望,雖然忙於工作,但對於重機的熱愛卻是絲毫不減,「跟開車比起來,騎乘重機是一種可以跟好友同行,享受風、雨、空氣味道的移動樂趣,我很喜歡這樣放鬆自己、擷取更多靈感的生活方式」;知名藝人龍君兒的女兒安古則說道:「我愛自由,所以我很沉醉在重機上的每一個時刻」,外表嬌弱美麗的她,是兩岸最具名氣的女車手,曾創下24小時連續騎乘,一次完成千里旅程的紀錄。

熟悉國內重機產業的人士指出,Victory的引進,將台灣相關市場帶進另一個戰國時代,隨著重機市佔率的年年成長,Victory的加入,一場百家爭鳴的競爭,才要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