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謊稱遭強姦 港女「浪費警力」遭起訴!

▲18歲譚女謊稱遭強姦被拆穿,因浪費警力吃上官司。(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職訓局女生跟朋友電話閒聊時,突然爆出驚人謊言,訛稱在寓所後面樓梯被強姦,接下來卻掛掉電話「神隱」!

朋友大驚之下報警。女生自知事情鬧大,但面對警察登門時仍堅稱被強暴。後來她在警局裡終於認錯。她承認浪費警力罪,獲准交保候審。

稱被姦後「神隱」 友人報警

被告譚翠君(18歲)28日被主任裁判官練錦鴻質問何以報假案。她辯稱只因為「一時貪玩」。她承認今年1月5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72號寓所內虛報被強姦,控方指警方勞動15名警員,花費36小時警力,卻為被告撲個空。主任裁判官索閱被告的感化及社會服務令報告,押後至5月27日判刑。

花36小時動員15警

被告承認,事發當天凌晨跟劉姓男友在電話裡聊天,其間宣稱前一晚回家途中,被不明男子在後樓梯強姦,接著一聲不吭的掛了電話,失去聯絡。劉姓男友擔心之下立即報警,巡警到被告家,未見她蹤影。

直至當天下午3時許,警員在被告寓所找到被告。被告堅稱遭「神秘人」強姦,但其後前往驗傷,身體無被性侵跡象。

警登門調查 繼續掰故事

被告後來更重返案發大樓協助調查。在警員盤問下「以新的謊言去圓舊的謊言」。憶述案發經過時,竟說出多個版本,卻未能指出確實案發地點。她最終和盤托出,在警告下承認撒謊,

她說:「我因為心情不好,希望朋友關心。所以才編故事說我被人強姦。其實沒這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