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大老張安樂將返台 子代領入台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因涉組織犯罪條例等罪而遭通緝的竹聯幫大老級人物張安樂,在潛逃到大陸17年後近期內將主動返台,移民署已就其申請入台資料文件審核完畢,並在21日核發給張安樂入台證,張安樂則是委託兒子代為領取。而司法單位對其返台後是否會立即進行逮捕並押解歸案則不願先多表意見。

移民署是在21日 核發入台證給張安樂,證件有效期限到今年9月21日,張安樂則是托兒子前往代領證件,入台事由為定居。

海峽交流基金會日前表示,張安樂去年11月間委託他人持大陸台胞證公證書正本申請驗證,依相關規定,在形式要件符合,且無違反法令強制規定或公序良俗等情形,內容既然真實、合法,即應核發證明。

由於,張安樂在台期間涉多起案件仍在司法訴訟中,但最後卻潛逃大陸,因此,法院依法對其發佈通緝,對於此次張安樂主動返台,司法機關是否會立即採取逮捕並押解歸案,司法機關則不願先多表示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