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園酒店推出火焰牛排 體驗法式桌邊料理Flambé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想要嘗試法國王室的桌邊料理flambé,現在不用大老遠飛到法國就能親身體驗。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自3月11日起至3月31日止推出「火焰牛排美食節」,饕客不僅可享用六國自助美饌百匯,還可品嚐16世紀法國宮廷桌邊料理flambé,享受味覺與視覺的雙重極致饗宴。

法式桌邊料理flambé獨特的火焰烹調方式,讓消費者享受味覺與視覺饗宴。(圖/業者提供)

六國餐廳主廚魏景振師傅,透過桌邊服務,先瞭解客人對料理的口味和喜好,再挑選肉質細緻鮮嫩的美國牛,在炙熱鐵板上滋滋作響的油脂,飄散令人撲鼻頃倒的香味,淋上特調精選白蘭地並以火焰燃燒,騰起火焰的瞬間,酒香四溢醉人香醇、藍色火焰晃動展現華麗優雅的姿態,營造出高貴而浪漫情調,這樣華麗的桌邊秀,不僅聲色味十足,在味蕾上散開的滋味更是令人吮指難忘。

台北花園大酒店餐飲部副總石益鳴表示,六國餐廳以無國界為主軸,融合歐陸、中華及東南亞各國美饌且聞名遐邇,近年來,桌邊料理flambé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此次在六國餐廳午、晚時段增加桌邊料理秀,消費者可體驗視覺震撼的火焰秀,讓美食不僅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藝術。

六國餐廳「火焰牛排美食節」
活動日期:2013/03/11-03/31
價格:六國餐廳自助百匯 平日午、晚餐NT$699+10% / 假日午、晚餐NT$899+10%
Flambé單點加價GO:
火焰美國菲力牛排 (4 oz) NT$200+10%
火焰美國菲力牛排 (6 oz) NT$300+10%
火焰美國菲力牛排 (10 oz) NT$500+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