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點滴美好清晰展現 Planet LED微型投影機

文、圖/La Vie

生活的樂趣在於,如毛巾般緊擰出時間,漠視沙漏流逝,得到能按下暫停鍵的片刻,然後做一個療癒內心的深呼吸,對我來說,生活中微小而確切的幸福,是緊繃過後的舒放,我喜愛工作之餘以電影為樂,在家中使用筆電看電影總是不夠享受,一直渴望尋找一個夢寐以求的投影機,然而不是外型就是體積不符合我的要求,3C達人好友推薦了一款完美的投影機,Planet LED微型投影機就這樣融入了我的生活。

女性對於3C產品,大部分不像男性通透的研究,外型絕對是重視的特點之一,這款台灣品牌Planet推出的LED微型投影機,我第一眼就愛上,機身很小且輕盈,總重量只有800g!體積大小只有一般筆電的一半,攜帶十分方便,若需跟客戶提案簡報也可帶出門。簡約的流線設計搭配雪白色系,另一款為藍白配色,時尚感相當投女性所好。

易操作、直覺式的使用者經驗也是我注重的特點,Planet LED微型投影機沒讓人失望,除了連接筆電、平板等,同時支援SD 記憶卡跟USB 輸入,我直接將投影機連接筆電,插上電源,即可輕鬆投影!Planet並附上小巧遙控器,與機身相映成趣。

投射出的LED光源令人炫目,Planet 投影機一律使用 LED 光源,為什麼不使用傳統燈泡呢?原來LED光源不同於傳統高壓水銀燈泡,內部不含汞,大幅減少碳足跡,另外擁有至少 2萬個小時的壽命,節能、持久、環保,誰能不選擇這樣的優勢呢。

投影機下方可以調整高度,細膩的設計,如同女性需要被貼心的對待。投影後,Planet的亮度令我驚奇,實際觀看畫質清晰鮮明,提供了比傳統投影機更寬廣的色域表現,記得使用傳統投影機時,明明簡報做的顏色亮麗飽和,投影起來卻色相走偏。Planet 投影機看起來並無這樣的問題,獨家首創色彩調校技術TheaterTuned™,看電影或簡報時終於不會有色彩黯淡的怪異感出現!

另外螢幕尺寸可調整,從電腦螢幕大小的 20 吋到會議室投影幕大小的 150 吋,因應不同場合需求隨意轉換。

簡報時如果報表看不清楚,將會影響會議成效,令人十分困擾,Planet還有獨家線條成形技術,Office 文件的圖表線條更加清楚銳利,細小字體清晰不模糊,幫助我在工作上更有自信的呈現。Planet還附送了投影機收納袋,可放入機身、電源線與傳輸線等,隨身便利收納。

雀躍的快樂來自簡單美好的體驗,有了Planet LED微型投影機後,周末都能在家上映個人電影院,家庭劇院般的呈現,也能與另一半同時享受浪漫畫面的瞬間,當對白響起的瞬息,時間空間戲劇性的轉換,迷醉在悠閒的片段裡。

更體貼的是,Planet獨家提供”免費體驗機”服務,有長達5天的體驗期,再決定是否購買唷!當生活披星戴月,用Planet的魅力贏回自身活力,讓點滴美好清晰的展現。

◎更多美學快訊請至La VieLa Vie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