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愛情來了! 12星座不著痕跡求愛法

圖、文/brava女人幫

循著自己的星座天性,耍點女人心機
妳可以不著痕跡地偷走男人心
點上浪漫的香氛蠟燭,催化愛情快速發酵
走進調情摩鐵,挑逗言語勾起他沉睡的性慾
再變身性愛女教師,換個姿勢馴服他
高潮⋯就要來了!

看完專題,終於知道妳為什麼花樣年華卻一直交不到男友了吧,有了自覺很好(拇指),但男人不會從佛跳牆的甕裡浮出來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太直白花癡的求愛我們不欣賞,這年頭流行噬男不留痕跡的女人心機⋯

Text/佛洛阿德 Illustrator/JUDE Editor/陳方如、許修榮



牡羊女 偷彈珠淚咩咩叫 3/21-4/19
(可放一顆愛心穿箭當裝飾標)求愛武器:手帕。
十之八九的男人,看到女人掉淚都會心軟,適時拿出手帕擦拭眼淚,男人會動心,想要安慰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用漫畫對話框當裝飾)求愛關鍵字:拜託你來幫幫我!
向來比男人還man的妳,居然會向他們求援,激發男人的雄激素,趕來英雄救美,想要疼愛妳。

(可找素材例如小書本當裝飾標)不著痕跡求愛秘笈:
淚水是女勾男的武器之一,可惜妳太少利用它了,周遭男人會覺得妳缺乏女人味。建議與心儀男性去看電影時,妳要先做功課,了解劇情,選擇《不老騎士》之類有 笑有淚的文藝電影,在感人處掉淚,當然別忘了拿出手帕拭淚,外加發出哽咽聲音,看到好強的妳,因為看電影表露出易感少女心,與平日反差相當大,男人頓時會 對妳心生憐愛之情,這時在漆黑的戲院裡,順勢靠向他溫暖的肩膀,給他機會展現男人雄風,贏家就是妳啦!

金牛女 大顯手技融男體 4/20-5/20
求愛武器:精油。
精油是從植物提煉,浴後用來按摩身體,散發宜人卻不逼人的清爽氣味,令男人對妳念念不忘。

求愛關鍵字:你累了嗎?
每個同志心中都有座斷背山,每個直男心底也有個溫柔女,這句關懷語大幅提高異性對妳的好感度。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建議妳平日先研習按摩書籍,摸熟勞宮穴等重要人體穴道所在,因為人吃五穀雜糧沒有不生病的,當心儀男子得了感冒或是頭痛,便是 妳登場的最佳時機,能夠以關心之名堂堂正正拿出精油替對方按摩,紓解他的不適,妳的貼心讓他印象深刻,身為肉體挑逗高手的妳,千萬也別放過在按摩時,若有 似無接近對方,這樣的肌膚之親,會逗得對方心癢癢,對妳產生男女之間的遐想,想與妳進一步發展,成為妳的獵物。

雙子女 欲摛故縱通殺技5/21-6/21
求愛武器:手機。
在心儀男面前,不時與其他異性手機聊天,沒見面時則三不五時傳個訊給他,釣得男人心慌慌,害怕妳被搶走。

求愛關鍵字:好棒噢!
古靈精怪的妳,追求妳的異性怕被妳嫌笨,由妳主動說出這句話,激發男人的信心,有勇氣繼續追求妳。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妳討厭笨蛋,可惜男人多半較為遲鈍,跟不上妳的超快思緒,自然也追不上妳。面對心儀的對象,妳懂得經常出現在對方周圍,密集發 動聊天攻勢,想要更了解他,可惜害羞男不懂得這是妳在放電,建議妳找到與他的共同興趣,邀請他參加相關社團和課程,兩人可以名正言順增加相處時間,有了共 同話題,他和妳相處不再緊張,在輕鬆氣氛中手到擒來。對付高傲男,妳必須一面保持與他的愉快互動,另外又與其他異性哈拉,刺激他加入戰場。

巨蟹女 噓寒問暖攦母愛 6/22-7/22
求愛武器:各式小禮物。
妳是12星座中的細心冠軍,會偷偷觀察心儀男的喜好與健康狀態,適時送上雞湯等小禮物,徹底收服男人。

求愛關鍵字:我會照顧你。
男人是偽裝長大的大男孩,伺候嬌嬌女有夠累,在現實辛苦過活的男人,認為有母性光輝的妳,是最佳避風港。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只要妳願意持續發動攻勢,心儀對象逃不過妳的手掌心。身為「溫暖女」代表的妳,可從日常生活下 手,為對方建立習慣,像是固定在睡前打電話給心儀男子聊天說晚安,在辦公室下午茶時刻,與同事訂購點心,別忘了發訊提醒他來吃,日常的噓寒問暖當然是少不 了,貼心送上生活必需品當禮物,價格不貴,對方不好推辭,實用價值卻很高,以溫水煮青蛙的手法,讓對方習慣生活中有妳的存在,他的心也不知不覺被妳擄獲。

獅子女 運動場上點慾火7/23-8/22
求愛武器:亮眼運動服。
妳對陽光男情有獨鍾,這型的男人多半出現在運動場合,選用亮眼運動服,他怎能不注意到妳的存在?

求愛關鍵字:你真是太神了!
不分年齡的男人都需要女人的讚美,尤其讚美是出自女王般的妳口中,男人的虛榮感加倍。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妳的熱情猶如一把火,需要男人將它點燃,妳愛慕有陽光氣息的男子漢。苦無交往對象的妳,建議多多走入大自然、運動場或到健身中 心走動,運動後臉色紅潤的妳,在陽光男眼中特別有魅力。如果妳已選定某位優質男,跟他選擇相同運動項目,記得穿著色澤鮮豔的運動服,讓他對妳留下深刻的首 次印象,再不時向他討教運動要訣,如果有比賽,要主動協助相關事宜,營造熱心的好形象,順便運作爭取和他同隊的機會,增加相處時間。

處女座 brava幫妳來轉性8/23-9/22
求愛武器:brava女人幫雜誌。
拘謹的妳裝扮太保守,男人想要的是女人可不是修女,妳急需女人幫雜誌當軍師,從頭到腳拯救女人味。

求愛關鍵字:你好厲害呦!
身為機車教主的妳,收斂挑剔風格,毒舌大轉向,居然會稱讚他,讓他受寵若驚,感受妳對他另眼相看。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長相清秀又有氣質的妳,為何乏人問津?不是男人都瞎了眼睛,原因出在妳和訓導主任有得拚的龜毛個性,認為男女交往便是在選結婚 對象,男人怕死妳用放大鏡對他們東挑西撿,所以對妳敬而遠之。女人幫雜誌是妳的最佳求愛武器,協助妳拋開過時的服裝與髮型,展現身材與臉蛋優點,流露嫵媚 女人味,更教你避開環保等正經到無聊的話題,從女人幫和男人幫雜誌趣味內容,選取聊天素材,保證男人會被妳的冷幽默吸引。

天秤女 等著被愛超省力 9/23-10/23
求愛武器:鮮花。
在辦公室和家中,適宜擺設玫瑰、向日葵等花朵,襯托妳的氣質,帶動戀愛氣場,勤於更換將有助避開爛桃花。

求愛關鍵字:我相信你。
其實妳是懷疑主義者,根本不相信誰,卻很敢說出這樣的白賊話,激勵男人骨子裡的榮譽心,從此效忠於妳。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妳是被動派,樂意享受愛情卻不想太過費勁,妳願意對異性放電,但是要妳死追活追,妳馬上腳底抹油落跑去。在意戀愛氛圍的妳,認 為愛情是一見鍾情,如果初相見不對眼,以後再見也不會有火花。還好怕麻煩的妳,有兩項天生優勢,使得妳在情場處於不敗之地,一是美貌,即使天生不夠美,妳 也會用醫美和整型補強,第二項是若即若離,妳不缺桃花,不在乎的人自然是贏家,好勝男人輸不起,非使出渾身解數征服妳不可。

天蠍女 雙眼發電螯勾魂10/24-11/22
求愛武器:假睫毛與睫毛膏。
天蠍女不見得都美得過火,眼神卻有股勾人魔力,再搭配假睫毛與睫毛膏,電力加倍,勾得男人魂不守舍。

求愛關鍵字:我喜歡你做○○。
妳是男人眼中的神祕女,他們摸不清妳在想啥,當妳明確指引方向,給點甜頭吃,他們會賣力做更多來討好妳。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妳不容易愛上一個人,若妳真的投入,便是全心燃燒,癡心期待兩人能夠天長地久。當妳在社團與聚會場合煞到某男士,使出妳的勾魂 眼,採用眼神接觸法,夠膽的男人便能心領神會,主動走近妳,做出真男人該有的回應。在職場和心儀同事互動,你會走地下路線,交談採用禮貌卻並不熱絡的方 式,注視他的眼神卻含情脈脈,電得對方莫名其妙,會私下邀約妳,想弄清楚妳的心意究竟為何。

射手女 旅伴翻身變床伴11/23-12/21
求愛武器:住宿券或機票。
以省錢找旅伴為藉口,邀請心儀男出遊,長程旅遊最好,周休兩日旅行亦可,朝夕相處,諒他逃不出妳的手掌心。

求愛關鍵字:屁啦!
這字詞實在不甚文雅,卻也顯露妳的不造作,受夠做作美眉的血性漢子,反而會很欣賞率真派的妳。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自我擺首位的妳,愛自己也愛自由,學不會也不想為任何男人而改變,想與妳交往的男人只能為妳而改變。妳總是樂觀相信下一個情人 會更好,習慣以瀟灑態度面對愛情,妳擁有樂天開朗的人生觀,吸引男人靠近,想感染妳的正面能量。旅遊的好山好水好風景,加上相互扶持的革命情感,有助戀愛 萌芽,加上妳是個行動派,又不怕羞,只要感覺對了,很願意主動跳上男人的床,往往出門前還是單純哥兒們,回程時已是親密愛人。

摩羯女 全家撒網再擒男12/22-1/19

求愛武器:家庭清潔用品。
多數男人懶得處理家務,卻夢想有個乾淨的家,家事一把罩的妳,在他們面前秀一下,妳的身價立即水漲船高。

求愛關鍵字:你做得到。
雖然妳不像雙魚女是天生演員,為了達成目標,妳也會扮演好崇拜男人的角色,面不改色,說出求愛關鍵字。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理性至上的妳,在決定要談情說愛之前,妳會先精打細算一番,例如做好目標對象的調查與交往損益評估,不會隨便撩落去。麵包與愛 情統統要的妳,在鎖定戀愛目標後,會擬定進攻策略,尤其擅長以家事達人候選人之姿,拉攏對方的父母與親友,成功建立賢妻良母的形象,妳由地方逐漸包圍中央 的戰略相當厲害,當男人發覺他周遭的親友全投靠妳這邊,都投給妳支持票,他已被全面包抄,量他插翅也難飛。

水瓶女 撲朔迷離吊胃口1/20-2/18
求愛武器:天文望遠鏡。
身為外星人的妳,多使用天文望遠鏡遙望星空,接引浩瀚宇宙能量,堅信真命天子在等妳,激勵妳發出愛的訊號。

求愛關鍵字:做你自己。
當男人看盡老闆臉色,想要叛經離道做回自己,其他女人會勸男人為五斗米折腰,只有妳拍手叫好。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妳向來我行我素,在情場來去自如,即使是被情人甩掉,也會很快想開,自情傷中痊癒。不過身為怪咖的妳,素來將愛情視為友情看 待,也將友情看成愛情,就妳的標準,友情愛情存在極大的模糊空間,足夠妳創造曖昧氛圍,這種吊胃口的高招,使得異性忐忑不安,不知道妳究竟如何定義兩人關 係,更加在意妳。繼續發展妳不按牌理出牌的想法,這正是妳獨特的魅力,別擔心地球自有怪咖同類,會為妳著迷。

雙魚女 嬌嗔入菜扮孝女2/19-3/20
求愛武器:自製便當。
擺脫花瓶形象,親手製作美味便當,坐穩賢慧小女人寶座,收到這樣的愛心便當,男人只能乖乖投降。

求愛關鍵字:沒事啦!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先表露體貼,又順便撒嬌,這種關鍵字,在男人腦海植下胡思亂想的空間,讓他們喪失定力,成為妳的裙下敗將。

不著痕跡求愛祕笈:妳是天生的戀愛動物,只要妳一發嗲功,周圍蒼蠅螞蟻馬上圍繞在妳身邊,多到趕都趕不走。姊妹們羨慕又嫉妒妳的旺桃花,偏有一票 正經男族群,不吃妳這套,他們會覺得妳是招搖女,不想與妳有瓜葛,建議妳要吸引正經男,必需收斂甜膩的娃娃音,拋開假睫毛等裝扮,改走自然系美女路線,最 重要的是,不時在他們面前,打手機向家中父母噓寒問暖,言談也要常提及家人,讓他們覺得妳是顧家好女兒,對妳印象大改觀。
------------------------------------
【Box】Profile
作者佛洛阿德,星座和心理測驗專家,《蘋果日報》、《自由時報》專欄作家,飛碟、中廣等節目星座單元來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